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政府副县长陈新洪一行调研县科协工作

  • 发布人:灌云
  • 发布时间: 2018-11-07 17:20:54
  • 字体:[ ]

  11月7日上午,灌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新洪一行,来到灌云县科协开展工作调研。调研会议上,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守旭同志对近年来科协基本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和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工作汇报。

  近年来,县科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以整顿机关作风为保障,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落实岗位职责为基础,按照“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定位,以建设为民务实清廉机关为目标,不断推进科协事业创新发展,提升科协机关各项工作水平。

  陈新洪同志充分肯定了县科协近年来工作成绩,指出县科协是县委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是提供科技类公共服务产品的群团组织,要认真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工作职能,进一步拓展新形势下科协组织的工作职责是党和政府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