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1-13 20:01:29
  • 字体:[ ]

 11月13日下午,灌云县科协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榜样》(2)。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是伟大的。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是一座灯塔,激励着我们前进。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为我们生动诠释了什么是初心、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担当。

  通过观看专题片,我们了解到应该向这些榜样人物学习:一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立足本职、为民服务的意识。三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四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