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云

灌云县科协组织参加市科协“连云港市第二期高层次科技人才厦门培训班”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1-29 19:05:41
  • 字体:[ ]

古人云:“圣贤由学而成,道德由学而进,才能由学而得,事业由学而成”。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其重要性不言而喻。11月21日,由市科协组织为期7天的连云港第二期高层次人才厦门培训班拉开帷幕,灌云县科协积极组织参加学习。

这次培训以科技政策和科协工作创新为主,兼顾群团工作改革、学会能力提升等内容,邀请到厦门大学教授和厦门市科技领域知名专家,采取理论与实践结合等模式进行授课。通过为期7天的培训,大家收获良多,对于做好科协工作,提升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水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