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南

灌南县超额完成科技专利信息推送任务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8-23 15:54:29
  • 字体:[ ]

今年以来,灌南县科协以实施“企业服务年”为抓手,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强力推进科技专利信息推送工作。截至8月中旬,已超额完成市科协下达的安装任务。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县科高度重视科技专利信息推送工作,科技专利信息推送不仅是落实“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要求,同时也是推进我县“企业服务年”的重要抓手。县科协切实把该项工作作为服务经济的一线战场,摆上位置,强力推进。二是宣传发动到位。上半年,县科协组织人员分别到连云港化学工业园区以及县经济开发区等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科技需要,广泛宣传安装科技专利信息的意义、作用和流程。在组织相关企业参加省、市相关培训的同时,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进一步宣传科技专利信息工作,赢得了企业广泛认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