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灌南

灌南县大圈实验学校积极开展国防教育科普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10-07 15:44:51
  • 字体:[ ]

为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激发爱国主义情感,近日,灌南县大圈实验学校组织七年级全体同学开展了一系列国防教育科普活动。

通过队列、正步、跑步、站军姿、内务整理、观看国防教育视频、国防教育班队活动课,同学们了解到中国的现役军事武器装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国家国防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同学们被祖国强大的军事实力和国防实力所震撼,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投身于祖国的国防事业,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圈实验学校一直重视学生国防教育,利用暑假时间带领七年级同学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祖国国防的了解,教育同学们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居安思危,珍爱和平,从而激励同学们顽强学习,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