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科协开展一季度书记上党课活动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3-27 11:40:56
  • 字体:[ ]

3月23日,赣榆区科协开展一季度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党组书记、主席沈庆敏为全体党员讲授《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党课》。

沈庆敏同志分“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当看到什么”、“对接战斗的进程,我们应当做什么”、“直面未来的战场,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三个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沈庆敏同志希望科协党员干部要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和体现“为民情怀”的一次最重要检验,要持续学习思考,汲取前行力量,进而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和促进科协全面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