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农机学会举办举办农机事故应急救援培训会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10-10 11:54:38
  • 字体:[ ]

为全面提升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提高农机事故处理能力,检验农机部门应急处理能力,10日,赣榆区农机学会举办秋收农机事故应急救援培训会演。

本次事故演练模拟收割机田间作业时,由于操作不当,倒车时将在田中劳作的村民撞成重伤为背景。演练活动准确把握近年来我区农机事故特点,选择联合收割机倒车伤人作为演练场景,演练现场全方位呈现事故发生及处理情景,演示过程生动,配合详细解说,指导性和观赏性强。演练活动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完整、清晰、准确地呈现了事故接报受理、应急预案启动、现场救援、现场勘查处理、责任认定、赔偿调解、案卷制作等工作环节,为推动农机事故处理工作作出了示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