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官河小学开展“爱牙日”专题讲座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9 11:46:38
  • 字体:[ ]

9月23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赣榆区官河小学邀请赣马镇科协常委、官河医院姚院长和科普志愿者李医生来到学校,为孩子们作了题为《儿童口腔保健及常见疾病预防》的专题讲座。

今年“爱牙日”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李医生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描述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向学生讲述了龋齿的致病原因、牙齿生长替换规律、龋病的危害等口腔健康知识,并现场示范了如何正确刷牙,教育孩子爱牙护齿要从小做起。

此次开展的爱牙护牙专题讲座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师生口腔素养水平,促进了口腔健康行为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