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科协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献礼“七一”

  • 发布人:赣榆
  • 发布时间: 2017-07-06 11:56:59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赣榆区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以此献礼党的生日,强化赣榆区科协党员党性修养。

召开一次党员座谈会。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交流座谈会。会上,区科协党支部书记赵丽萍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所学外化于行、所思运用于行、所悟体现于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保持公仆情怀,树立起党员先锋模范形象;用敢于担当的胸怀和善于担当的能力在中心大局中履职尽责,要在服务科普事业本职工作中恪尽职守,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组织一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利用“固定学习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并围绕文件展开讨论。

开展一次“‘迎七一’ 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助力创文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谷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小区环境,赣榆区科协发动党员志愿者深入谷沙积极开展创文义务劳动和创文宣传活动,实际行动服务社区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