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成永之获评“典赞·2019科技江苏”十大创新创业人物

  • 发布人:市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1-17 18:02:32
  • 字体:[ ]

1月3日,由省科协、省科技厅支持,省科学传播中心、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主办的的“典赞·2019科技江苏”揭晓典礼在南京举办。活动现场揭晓了年度十大科普自媒体、年度十大科学传播人物、年度十大科学传播活动、年度十大创新创业人物、年度十大科技人物、年度十大科技事件。赣榆区金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成永之获评“十大创新创业人物”。

成永之是国内叶源酸研发、应用和产业化的引领者。从2007年开始,他就开始潜心于叶源酸的研究。近十年来,先后投入数千万元,先后聘请了生化专家、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欧阳平凯院士,药物化学专家陈凯先院士等,发现并弥补了默克公司叶源酸的技术漏洞,较为完善地解决了关键技术和专利问题,纠正了叶源酸的降解机理,创新技术,使产品在制备、使用、储存过程中保持原料的高度纯净,从而更加安全,成为全球第二家、中国唯一一家拥有6S—5甲基四氢叶酸钙核心知识产权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