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科协在实验幼儿园举办卫生保健知识讲座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3-24 12:08:35
  • 字体:[ ]

春季是疾病多发易传季节。为了有效预防疾病,保证幼儿健康,强化教师和家长们的卫生保健意识,了解春季传染病的基本常识,赣榆区科协于3月24日上午为实验幼儿园天官巷分园教师和部分家长举行了一次春季卫生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围绕“春季常见急性传染病的防控”展开,为教师和家长们讲解了春季幼儿常见传染病的防控:包括常见传染病的种类、症状表现、传播途径、传染病的预防措施,特别针对“诺如病毒”(俗话说的“急性胃肠炎”)的感染发病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进行了重点详细的讲解,还根据实际需要,对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传染病的防范,教给大家一些预防保健的基本知识,帮助教师和家长认识到掌握幼儿卫生保健知识的重要性。活动后,教师和家长们一致认为此次讲座举办得实用、及时,家长们纷纷表示要配合幼儿园把好家庭卫生保健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