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科协到金山镇走访调研

  • 发布人:赣榆
  • 发布时间: 2016-08-12 12:41:58
  • 字体:[ ]

为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中科协“九大”会议精神,切实为基层科技工作者服务,8月10日,赣榆区科协许进主席一行4人到金山镇走访调研。

许进主席首先与金山镇党委、政府沟通了区科协“五大”换届事宜,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对区科协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金山镇分管科协领导汇报了本镇科协组织建设情况。最后,区科协领导在镇领导班子陪同下走进金山镇工业园区,实际了解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情况,了解企业科技工作者工作状况,征求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解决他们的生活、工作难题。

下一步区科协还将继续深入到各镇、街道、园区(企业)科协和区属学会走访调研,全面倾听基层组织和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