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科协到海头镇农技协进行调研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9-28 12:37:41
  • 字体:[ ]

近日,赣榆区科协主席许进、副主席朱助灵、徐宝才一行对海头镇农技协进行调研。

许进一行实地查看了海头镇海水养殖基地,听取全国科普带头人王怀忠关于农技协和科普示范基地建设、养殖技术推广等实际情况汇报,对海头镇农技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海头镇农技协积极搞好科普示范,引导农民科学养殖,从良种繁育、技术推广、市场营销等给予会员服务和指导,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销一条龙,在带动当地农户增收致富中发挥了较好引领示范作用,已成为全区农技协工作的一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