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赣榆

赣榆区科普志愿服务走进幼儿园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7-03-20 12:17:31
  • 字体:[ ]

3月14日,赣榆区科协“心飞扬”志愿者服务队人员走进青口镇红旗幼儿园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活动的主题是“手足口病防治知识”宣传。

科普志愿者、区人民医院儿科专家薛惠萍为老师和孩子们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防治手足口病健康教育课。薛主任详细讲解了有关手足口病的症状、传染源、传播途径、预防、治疗措施等内容,又耐心地指导孩子们学习正确的洗手方法。

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员们还向老师和孩子们发放了各类健康卫生宣传材料。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老师和孩子们对防治手足口病有了基本的了解,并养成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的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