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组织学习影片《第一书记》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01-21 11:38:15
  • 字体:[ ]

 120下午市科协组织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大家集中观看了影片《第一书记》。



电影《第一书记》根据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优秀村党委书记沈浩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影片讲述了沈浩20042月从省财政厅下派至小岗村,克服种种困难,带领小岗村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故事。沈浩在小岗村任职近6年来,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干事创业,勤奋务实,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在广大干部群众心中竖起了一座巍峨的丰碑。

市科协还号召全体人员参加全市“学党纪党规,当学习标兵”有奖知识测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