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市科协开展11月份第一次固定学习日活动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5-11-11 11:10:16
  • 字体:[ ]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1110日,市科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抗日山》及人物专题片《亚夫的梦》、《好县长》。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副主席封士帅、葛雄灿参加学习。


《抗日山》深刻展现了一一五师和滨海军区军民可歌可泣的抗日事迹。《亚夫的梦》讲述的是镇江农科所所长赵亚夫的事迹,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着农民销、实现农民富是赵亚夫的工作信念,要致富,找亚夫,找到亚夫准能富。这句顺口溜充分体现了农民对他的信任和信赖。《好县长》介绍了时代楷模——甘肃省临洮县原县长柴生芳先进事迹,细腻地反映柴生芳爱党敬业、鞠躬尽瘁、平凡而伟大的一生。

学史能明志,学先进而知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信念,务实进取,踏实做好每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