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东海

东海县科协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东海县科学技术协会
  • 发布时间: 2019-04-04 17:05:46
  • 字体:[ ]

按照县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东海县科协科协党组清明节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上午,科协全体党员来到安峰山烈士陵园革命教育基地,参观了革命烈士展览馆,一名名保家卫国舍生取义的革命先烈,一段段抛头颅洒热血的战争故事,一件件记录风云岁月的陈列实物,仿佛把人们带到了硝烟弥漫的战场,深深地震撼着每一名参观者的心灵,洗礼着每名参观党员的精神。沿着石阶缓步而上,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人们英雄敬现了花圈,表达对烈士的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了全体党员热爱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满腔热情。

通过开展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等活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继承先烈遗志、永葆党员本色,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激发全体党员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火热实践中强党性、履职责,敢担当、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