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东海

东海县科协科普大篷车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发布人:东海科协
  • 发布时间: 2019-09-04 17:43:40
  • 字体:[ ]

8月24日下午,东海县科协科普大篷车开进县人民广场,为市民送去科普大餐。

活动现场,“无弦琴”“槽轮机构”“看谁滚得快”等生动有趣的科普设备吸引了市民们驻足体验。东海科技馆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前来参观体验的市民们讲解其中的科学原理。通过寓教于乐的科普宣传形式,活动将科学方法、科学理念带入社区,为社区居民搭建一个科普平台,提供一次近距离接触科学的机会,增进了广大居民对科技的了解,增强了群众的科普意识和科学素养,也激发了大家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据悉,本次活动是东海县“创文进社区服务你我他”活动的第一场,共有17家单位参与此次活动,接下来活动还将走进幸福、西双湖、海陵等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