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东海

东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调研县科协工作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2-27 16:13:34
  • 字体:[ ]

2月24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同志科协调研指导工作。科协领导朱荣薄祥大臧卫星以及相关部室人员陪同调研并汇报了科协工作。


徐部长一行了解各部室馆工作情况后,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朱荣汇报了科协基本情况、去年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重点工作安排,并详细报告了党建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徐部长对科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县科协班子团结有力,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成效显著,并对过去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在科普工作、学会建设及党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改革的精神,高质量的安排2018年工作目标,瞄准全省先进县区。工作思路要清晰,找准自己的定位,更加贴近党委工作重心、更加贴近基层、更加贴近科技工作者、更加贴近青少年。二是厚植创新理念,努力开拓科协工作创新局面。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开展科技工作者联席会,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三是要以一招不让的精神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工作中善于总结,做好宣传工作,旗帜鲜明的亮出党组织标识,让广大科技工作者了解科协的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