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东海

河北省科协一行来东海科技馆考察调研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8-04-25 21:15:11
  • 字体:[ ]

4月20日下午河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纪雷一行4人来东海科技馆考察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科协主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陪同,就全民科学素质、科普信息化、科普e站、场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刘书记一行听取讲解员介绍了创客中心、小能人大课堂、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公共安全教育等科技馆各大特色,实地观看了科学课《舞动的火焰》,详细了解了科技馆六大主题展厅,对东海科技馆建设及科普展教等功能表示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