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 常委会

市科协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增选委员常委名单

  • 发布人:市科协
  • 发布时间: 2017-07-07 13:17:56
  • 字体:[ ]

2017年2月27日,市科协召开了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增免委员、常委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朱 荣:经2017年2月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增补为市科协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许 进:经2017年2月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增补为市科协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李应平:经2017年2月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增补为市科协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杜守旭:经2017年2月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增补为市科协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郑 蕊:经2017年2月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增补为市科协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尤升春:因工作调整,经2017年2月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不再担任市科协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史建梅:因工作调整,经2017年2月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不再担任市科协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张自福:因工作调整,经2017年2月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不再担任市科协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李善久:因工作调整,经2017年2月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不再担任市科协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封士帅:因工作调整,经2017年2月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不再担任市科协十届委员会委员、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