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中国(昆山)创新创业大会连云港分会场协调推进会召开

  • 发布人:
  • 发布时间: 2016-11-29 10:46:42
  • 字体:[ ]

11月25日,中国(昆山)创新创业大会连云港分会场协调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1716会议室召开,市相关部门,市开发区、东中西合作示范区、高新区以及有关媒体参加了会议。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朱伟哲主持会议并对分会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科协主席许东方通报分会场举办背景及前期筹备工作推进情况,明确了分会场举办的时间、地点,规模和日程安排等。朱伟哲对各协作单位的任务进行了明确,并要求各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认真落实分会场期间的工作职责,指派专人负责,密切配合、主动参与,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市科协要主动加强与各有关单位的沟通,密切联系,通力协作,确保分会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